想整理伊萨克的真心话-目前进度(10/10)

大致应该已经全齐了?

 

 

·说出一个自己最想实现的愿望。

伊萨克:我从前的愿望就是来这海边。现在,已经实现了。很愉快,谢谢大家。

薇拉:看来,是时候想下一个愿望了。

伊萨克:下一个愿望?

伊萨克:我已经得到了太多了,继续贪心下去……不可以的。已经够了。

伊萨克:这次美好的旅行,我会永远记住的。也许是……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刻了吧?

赛斯:说什么啊,你今后的人生一定会越来越愉快的!人生就是无数个愿望的得寸进尺……啊不!逐渐美好的过程嘛!

赛斯:要积极去想下一个愿望!这样指挥使才会认真帮你来实现!要大声说出来!

伊萨克:下次也……一起来海边好了,和指挥使,和大家。

 

·中了大奖,会如何用这笔钱?

伊萨克:现在并没有需要用钱的地方。我可以交给赛斯先生,让他好好保管。

璐璐:“交给妈妈的压岁钱”吗?看来没有收回来的可能了。

伊萨克:赛斯先生是不会动这笔钱的,我知道。

璐璐:每个小孩子把钱交出去的时候都是这么以为的。十年后,他们都后悔了。

 

·不再有黑门时,想做的第一件事是?

伊萨克:没考虑好……

伊萨克:但是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每天都能去图书馆看书……

伊萨克: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……

指挥使:回去后,一起去图书馆吧。

 

·说出初次遇到时,对指挥使的第一印象。

伊萨克:在教会门口遇到的。听说是中央庭派来的,找格雷穆神官要罚款……

伊萨克:当时,觉得非常可恶,竟然来找格雷穆神官的麻烦……

指挥使:我也是任务所托啊……

伊萨克:很抱歉,第一次给你的黑咖啡,一定很苦吧?

伊萨克:如果能够回到那个时刻,我会为你倒上一杯放满棉花糖的热咖啡的。

指挥使:不,棉花糖就不用放了。不过能够这样认识的伊萨克,我觉得很愉快。

 

·透露一段不为人知的神秘友情。

伊萨克:最近有看到过在教会外面乱转又不敢进来的神秘兜帽人,举止很奇怪,有点在意他的存在……

珈儿:是说隔壁班的……什么奇吗?

伊萨克:嗯。

珈儿:虽然不记得他的名字,不过你和他认识,我们知道的。其他的人呢?

伊萨克:其他的,柯路诺。意外遇到的长着羊角的人,说起话来很有趣。

赛斯:也能理解,都是忠诚可爱的小动物嘛。

伊萨克:……都是?

 

·指挥使说过的,最让你感动的话。

伊萨克:一定要说被哪句话感动的话,想不起来。

伊萨克:但是,感觉和世界的联系变得更近了。也能够走近大家。这确实是遇见指挥使以后的事情。

伊萨克:如果不是指挥使带我重新走近大家,现在的我一定不会享受到这时的海风和阳光了吧。

赛斯:问题明明是指挥使对你说过的感动的话啊,怎么感觉现在反倒是指挥使要被你感动了啊喂……

 

·指挥使丢下你找别人巡查,怎么办?

伊萨克:……

赛斯:肉眼可见地消沉了!振作点,这只是个假设啊!

伊萨克:(小声)……不会放手的……

指挥使:嗯?

伊萨克:你说过,会负责到底的吧。

伊萨克:所以,我不会再有任何迷茫。

火光下,伊萨克的目光摇曳了几番,终于坚定了起来。

指挥使:嗯,往后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了。

总感觉,话题突然沉重了起来。真是个稍微有点过分认真的孩子啊。

 

·把对在座某人的不满当面说出。(感谢评论区好花心一梨太太的提供)

伊萨克:抱歉……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…… 

指挥使:也是呢……伊萨克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对大家有不满的类型……… 

但按照规则还是要开始大冒险的。

 

·说出最近一件令自己尴尬的事。

伊萨克:是前些天的晚上,我想在教会周围散散心吹吹风,结果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
伊萨克:自以为是地觉得这么晚还在外面的一定是还在巡查的指挥使,就主动上前拍肩了。没想到转过来的是张完全不认识的脸……

伊萨克:真的太尴尬了,这辈子都不想回忆起这件事……

璐璐:……然后呢?

伊萨克:嗯,然后我就跑开了。

珈儿:结、结束了?这就是伊萨克最尴尬的事的全部?

伊萨克:嗯……

珈儿:伊萨克是不是对尴尬情绪的阈值有些太低了……

璐璐:也许是大众脸的辨识度比较低,本身就很容易认错。

夜:……也没有那么容易认错。

赛斯:嘛,嘛!话说回来,虽然是这样社恐的伊萨克,还是在觉得对方是指挥使的瞬间抬手拍肩了呢。

赛斯:治愈社恐小朋友的艰巨任务只能落到你肩上了,指挥使!

指挥使:虽然不知道能做什么,不过伊萨克,我们有空一起出去的,深夜散步也可以,请尽管联系我。

 

·讲述一次被骗的经历。(感谢评论区阿莉娜·格雷太太的提供)

伊萨克:没有过,教会的大家对我都很好……

很遗憾,大冒险卡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208)

© 墨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